TRACER 900 GT之為什麼我買了
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,我房間風水的問題
(走過路過的我都還是謝謝你 花了時間看這篇)
(1) 房間套房窗外對棟橫的凸出物算煞嗎?我知道直的一定是煞
(圖一)房間四門拉窗風景, 廁所有卡到部分窗
所以如果我想要化煞是不是四門拉窗的兩個都要貼山海鎮呢

(2)因為套房很小, 書桌是凸出來的應該也會變成一個角煞對到床,這樣這個部分有什麼能解的嗎?
(3)我的單人雙層床對到隔壁鄰居的廁所馬桶,是不是不大好?有沒有方法能解呢?
以上疑問希望大大們幫幫我解謎一下,好人一生平安,走過路過看過的朋友們我也是充滿感激

立即點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