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家人說太胖…要減肥了...要乖乖自己下廚,然後又不想佔空間
然後看烹飪方式,覺得烤箱和氣炸鍋一起的功能比較適合我
所以去買了一臺one meter氣炸烤箱
我是看他漂亮不貴就買了...然後摸索了一番其實不太難
爬文有些人覺得這跟炫風烤箱沒什麼兩樣
不過使用時間和烹飪方式還真的是有差

來記錄我的第一餐,後面太亂了打馬賽克一下

有網子、托盤、底部等不少東西

有網子、托盤、底部等不少東西

可以自自行開電燈,看裡面的食物烹飪情況如何
一般都是省電關掉比較多


有問過營養師,如果太想吃白飯可以用點地瓜代餐
我就弄了一盤...然後雞胸肉和花椰菜直接一起上,
大概夠吃我三餐的白飯量
然後雞胸大概是2餐的份量,晚上我就不攝取肉,攝取豆漿和優格就好



成果還不錯,不會過焦,熱度剛好

底盤記得要放,這樣可以省下清內部的心力
裡面算是手很好伸進去做清洗




下次想試試看烤牛排,他還能做餅乾烹飪那些的
但現在還不能吃這些甜點,20公升但很夠用了,可以準備不少食物

立即點擊


如何輕鬆賺錢的5個方法
高清行車記錄器推薦:MIO Mivue848行車記錄器,影像紀錄再進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