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開會.同事要借用我在臉書上曾經po過的一篇文章.我要他自己用手機去找.因為時間太久遠了.結果他按手機按超久搜尋不到(他拿三爽N2).我想可能是因為文章已經是很久以前po的關係.之前我用安卓系統的時候.如果要找自己或別人的臉書上比較久以前的文章.那讀取的動作會讓你很想死= =(尤其是年代越久遠以前的文章)
於是乎.我拿起我的黑魯麵920.點進聯絡人.點選自己.再點到最新動向.一路往下滑超級順暢(邊滑還要邊哼歌一下)~~同事看我手機流暢度整個傻了.我迅速找到了那篇古老的文章.右手纖纖一指在螢幕上.複製.再貼到WhatsApp給他...哈哈哈哈哈
另外另外.H牌隔壁板的文章有幾篇跟808相比較的文章.超好笑>"<~~先分享到這..上班忙去囉

立即點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